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前提:去跑圈之后碰到熟人一起打了一会儿羽毛球,到腰的头发很不方便,闷闷的,而且洗头发干的慢,所以我想剪头发。

我:好热想剪短头发

迪哥:可以,离我远点,我想找男朋友

我:这有半毛钱关系???

迪哥:人家别的女孩子剪短头发还可以穿裙子,你长头发都不穿,你自己看看咱们院哪个女孩子跟你一样天天大裤衩子和T恤,理工科人的都比你会打扮

我:可这样舒服啊,我每天东奔西跑,你们打扮的时间我就得去办公室报到了

迪哥:所以你离我远点,我怕别人以为你是我对象,我会找不到对象。


嗯,我问了托尼老师,他不建议我剪短发,因为我头发太多,会炸毛。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