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七十九)

刘宪华找到龚子棋的时候,方书剑刚跟他说了自己的推测,带走石凯的可能是他的奶奶,龚子棋还在懵圈中,当事人他亲哥来了。

 

“大华,小方说,带走石凯的是你们的奶奶。”龚子棋僵硬转头看向刘宪华,他觉得洪家老太太是真的有毛病,嫌弃他父亲配不上洪之光就算了,现在还光天化日敲梁朋杰脑壳抢石凯,这是用完郑家一脚踹开的意思吗?

 

“no,那不是我奶奶,我名义上的亲爹不是光哥。”刘宪华拒绝承认自己和洪老太太的关系,丢死人了,“就是他带走的石凯,现在跟我去见见光哥吧,说不定他已经接到威胁短信了。”

 

刘宪华带着龚子棋和方书剑找到洪之光的时候,郑棋元他们也在,看着来自洪老太太的短信,余笛主动提出自己和洪之光还是算了吧。

 

“余叔,为什么要算了,石凯是您的儿子没错,但他更是老太太的亲孙子。”方书剑站了出来坚决不同意,这个老太太果然落井下石,她敢找人敲梁朋杰,摆明也是没看上他弟弟,余笛要是退让了,下一个退让的就是梁朋杰,用完郑家就想换孙婿,光想好事,做梦呢。

 

郑棋元有些错愕地看着家里的这只小白兔。

 

“她拿石凯威胁您,您大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凯凯是洪家未来的继承人,留在她手上不会吃亏。”方书剑比起他的兄弟可能更笋点,“直接明示老太太,没了石凯,没什么大不了,您和光叔还有大华哥。”

 

刘宪华一脸懵被推到人前,方书剑接着游说洪之光:“本来大华哥出道的时候大家也都怀疑大华哥和您的关系,现在他也不需要借着您出名,公开父子关系是最好的选择,想来光叔您也想给大华哥和余叔一个合法的身份吧。”

 

方书剑这句话说到洪之光心坎里,他最对不起刘宪华,他想给儿子一个合法身份,也想让余笛成为他的合法伴侣,他被老太太已经拿捏了半辈子,剩下的日子,他只想为自己一家人而活。

 

一则洪之光承认刘宪华是自己亲子的新闻在郑棋元和郑云龙的推波助澜之下飞速爬上榜单,有人开始深扒洪之光的另一半是谁,余笛去大学参加讲座,筹办希望小学的新闻被顶了出来,偶尔几个爆料余笛是老大的新闻被飞速按灭,没有人会信和蔼可亲的余先生会是那种人。

 

方书剑对阵洪老太太,方书剑胜利。

 

郑棋元看着方书剑的表现很是满意,凑近郑云龙讲小话:“方方真的很不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郑云龙翻了一个白眼:“我儿子哪有差的,你这次算是被白眼狼咬了吗?”郑棋元挑了挑眉:“你对你哥哥就这么没自信吗大龙?”

 

“我还需要对您多有自信郑先生?我儿子都被您帮助的人敲了脑袋。”郑云龙想起梁朋杰晕晕乎乎的样子就心疼,郑棋元也有点窝火,梁朋杰的安危是他们所有人心里头等大事,洪老太太这次是太岁头上动土,他也不想轻饶。

 

“你觉得,那个老太太会让成了家主的石凯和朋朋在一起吗?”郑云龙看着被龚子棋扛走的方书剑提出疑问,有时候梁朋杰如果有点方书剑的性子,或许更不容易吃亏。

 

“她是愿意也得愿意,不愿意也得愿意,从来都是咱们家对别人挑挑拣拣,她要死啊嫌弃我外甥。”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