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

方书剑的推测没错,石凯在他奶奶家确实被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没有半分危险和不适。

 

看到他爹认了他爸和哥哥的新闻,傻白甜笑了,甚至想给他哥打电话庆祝,把他奶奶差点儿气出病来。

 

“你还笑呢,你爹都不要你了,你怎么能笑得出来。”洪老太太气的发抖,她一直恭敬温顺的好大儿遇到余笛就一身反骨,未婚有了两个孩子,为了那个出身不明不白甚至和别人纠葛颇深的男人,处处忤逆自己,甚至连她孙儿都不允许她去见,她还没怎么看顾石凯呢,她的乖孙孙就长大成人了。

 

“我爹他要不要我无所谓,他要哥哥和我爸爸就可以了,反正我是他的骨血,他和我爸的骨血,他认我爸就会认我,不需要我去质疑。”要是洪之光在这,听见一定会给石凯鼓个掌,他的好大儿就是懂他的心,他就是这个意思!

 

洪老太太看他油水不进,很是恼火,气冲冲地问:“你到底知不知道作为你爹的独子你的待遇是什么,如果你爹认了你那个什么哥哥,你的待遇又是什么。”

 

石凯很平静:“洪家的继承人和可能不是洪家的继承人这个区别呗。”他早知道,他爹也不太同意让一个孩子承担这些责任,石凯是放养长大的,不适合做继承人,而且他本人也不喜欢,“我哥,是我一个爹一个爸的哥哥,不是那个什么哥哥,我俩的血完全一样。”

 

他不喜欢奶奶,是奶奶拆散了他的家,让他有爸爸跟没有爸爸似的,他现在有点恨奶奶,她的手下敲了他心爱的朋朋的脑袋,小方说过,朋朋小时候遇到过绑架,他其实很脆弱,他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朋朋,他不信没有奶奶的授意,那些人敢去敲云家的少爷。

 

郑麟被张超带去给徐均朔解释齐震的身世,郑棋元怕得没敢先回家,非要等徐均朔消气才肯进门。

 

“你大舅呢?”徐均朔已经看到郑棋元西装的衣角,还是故意问张超,小张总摸了摸鼻子,知道大舅妈又要跟大舅玩什么小情趣,自己有些无语,好想念他家圣权啊,今晚要去王叔家吃饭,不知道深叔会做什么好吃的,要不要吃完饭留宿呢?

 

“既然不想回来,那就让他不要回来好了。”徐均朔看着老郑还是没有进来,忍不住刺激他,他走了那么久,自己这么想他,他竟然还能忍住不进来,难道真的出去找了小年轻了?

 

“我怎么可能不想回来,我都想死你了。”

 

张超识趣地退出屋里,并且给他大舅把门关上。

 

金圣权靠在车子旁等他,花花公子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但他始终身心如一全部属于张超,这一点小张总很满意。

 

“权哥,我都想死你了。”金圣权错愕于他宝贝的腻歪,以为又是孕期的激素反应,连忙扶住张超询问想吃点啥。

 

“我没事!就是真的想你了。”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