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鸣伦/伦鸣】小狮子与碎嘴子

小郭小时候是水灵灵的小可爱,年轻时候(?)像一只炸毛小狮子。

bernice忻宝贝凌晨四点左右心疼小郭,过来敲窗的产物,谁还不是个有哥哥疼的小可爱啦。

——————————————

小郭同学年轻时候因为太犟了被叫做八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大犟”,本以为谁都降服不住他,结果这人自己拜倒在他哥的篮球裤下,一下子成了杨鸣专属小狮子,其他兄弟们看他有了伴,还这么靠谱,也跟着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有人能够给小郭顺毛了。

 

在一起之前郭艾伦觉得自己的话已经够多了,没想到跟杨鸣一比,简直小巫见大巫。两人坐在一起,他托着脑袋看着杨鸣,听他不停地碎碎念,竟然也有了一种幸福感。

 

他陪着他哥从杨队变成杨导,他哥也陪着他从冲动小郭变成了老大哥,但…他本质还是一头倔劲的小狮子,只能他哥来给他顺毛。

 

作为运动员受到非议啥的,很正常,有的人选择屏蔽,小郭就非要去较真,但他哥又不让他去跟人吵吵,他只能憋着火气,把自己气得吃不下饭。

 

杨鸣开完会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掏出手机看消息,满屏的鸣哥救命和伦儿哥疯了扎进眼里。

 

杨鸣叹了一口气,看来他不在的时候,他的小狮子又莽撞了。

 

张金金他们一脸踌躇地看着刚跟黑球迷吵完架的郭艾伦,小郭同志仍旧上火,他的小老弟们开始担心杨指导要是知道伦儿哥跟人吵架,能不能回来给伦儿哥把皮扒了顺便再没收他的通信设备。

 

小老弟们挤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看着明明很生气,却装作若无其事的郭艾伦,心想这难道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你们怎么都挤在这儿?不累?要不要加训?”杨鸣推开门,看着满屋子的人,有些无语,郭艾伦都这么大的人了,生气让他自己待着呗,他还能咋滴,还用这么多人来看着他,有他在,小郭是不至于想不开的。

 

一听杨鸣这么说,大家四散而逃,主心骨都回来了,伦儿哥肯定没事,这都快十二点了,再勤快的人也没有内卷的心思了,散了散了,各回各家赶紧休息吧。

 

人都走了,就剩小郭和他哥,小郭开始害怕了。

 

杨鸣去开会之前叮嘱他不要再看那些消息了,让他安稳睡一觉,起来去吃饭,可以跟弟弟们玩一会儿,可他全都没听,没有睡觉,看了消息,跟人吵架,甚至没吃晚饭,也没跟弟弟们玩,他们看到自己跟人吵架的信息,都跑了过来守着他,张金金还抢走了他的手机。

 

“哥,你都看到了啊。”这个点了,杨鸣不可能不知道,经纪公司都开始上班了,不可能不通知杨鸣。

 

“你可真出息,跟人吵架不吃饭,能得很啊郭艾伦。”杨鸣冷笑两声把买的饭递给小郭,“滚去吃饭,再不吃,饿死我也不管。”

 

小郭才不傻呢,这摆明了是他哥来顺毛了,他再不吃饭,那就真的要饿死了。

 

洗净手回来,杨鸣已经给他把饭摆好了,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对面喝水看手机,没提他跟人吵架的事。

 

“这个点了没什么好吃的了,你将就一下。”小郭同志大口扒着饭,抬头冲着他哥道:“只要是你买的,什么都好吃。”

 

好了,现在不像小狮子,有点像傻狗了,嗯…像狮子的狗,松狮?杨鸣皱着眉头看向郭艾伦跟松狮对比了一下,迟疑了一下开口问:“你喜欢松狮吗?”

 

啥?小郭嘴里塞着米饭一头雾水,啥松狮?不数落自己了吗?

 

“算了,松狮太丑了,我喜欢好看的。”没等他回复,杨鸣又自顾自补了一句,重新低头看手机,还是小狮子吧,那样可爱,跟小郭小时候一样可可爱爱。

 

睡前两个人进行夜聊,郭艾伦今天光忙着跟人吵架,实在没有新鲜事跟他哥分享,他哥开了一天的会,也没啥跟他分享的,就这么干瞪眼,最后还是杨鸣忍不住提起他今天跟人吵架的事。

 

“艾伦,我不是要批评你,可你再怎么生气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体,饿着自己不吃饭,去跟他们生气,真要有个什么,那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杨鸣伸手摸了摸小郭的头发,有些扎手,但抵不上内心的难受,“你得跟哥学着点,他们爱说啥说啥,我们的人生属于我们自己,与旁人无关,他们没有资格对我们的人生指手画脚,我们更不需要去关注那些跳梁小丑。”

 

说着说着杨鸣长叹一口气,看着郭艾伦被别人质疑辱骂,他更难受,远比自己挨骂还难受,他的小狮子这么好,为什么要说他。

 

“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跟他们吵架的,让你担心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小郭瓜兮兮搂住他哥求原谅。

 

杨鸣从来没有怪过他,他自己年轻时候都是脾气暴躁,这两年当了主教练才不得不低头,自己都没做到,为什么要求郭艾伦要做到,这不人性。

 

“我没生气,我只是觉得难过,我做球员的时候,无论是蒋指导还是郭指导都护住了我,可我现在还护不住你。”不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这件事一直让他耿耿于怀。

 

“哥,你别自责,我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打健康球,我可以自己保护好自己,也可以保护好你。”小郭眼看他哥垂眸难过,心疼得要命,赶紧凑上前哄哥哥,“我以后一定会乖乖听你的话,我再也不去跟别人吵架了。”

 

杨鸣搂住小郭轻声哄他:“艾伦,你真的很好,是我,是咱们队的大宝贝,我们永远都是你的依靠,我只想要你快乐。”

 

小郭拱了拱他哥,坏心情一扫而光:“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很快乐,哥,记得你曾经对我的承诺,你得当小狮子一辈子的驯兽师。”

 

“当然了。”我的小狮子这么可爱,我怎么会舍得跟他分开。

评论(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