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九十四)

圣权去云家做赘婿的事还是被老王知道了,妈的,超儿拐不回来就算了,儿子也丢了,还是家里最下米饭的圣权,这不是要赔死老王吗?

 

王晰从沙发上跳起,要去云家跟阿云嘎决战,混蛋阿云嘎抢我大儿霸占超儿,罪不可赦,我王晰今天承上天之愿,前来去你狗命。

 

“晰哥,圣权去给嘎子哥他们做赘婿这件事不是很正常吗?你还是考虑考虑嘎子哥让黄子来给你做赘婿该怎么办。”周深拦住王晰,向他爆出另一个悲惨的消息。

 

老王沉默五秒钟,冲出家门:“阿云嘎,老子跟你势不两立!”

 

郑棋元和弟弟弟夫们品茶,对阿云嘎夸金圣权:“你家这个赘婿可真不错,干活利落,深得我心,以后有什么事就让他去做好了,贾凡和超儿可以休息休息了,那几个小的也知道帮家里忙了,啧,瞬间感觉自己轻松多了。”

 

老郑瞬间觉得自己退休在望,开始盘算带着徐均朔去哪里玩。

 

“是挺好的,就是这孩子太能吃了,家里粮食买不上趟了。”龙哥有些许惆怅,金圣权本来就能吃,来了他家,他的手艺好,吃的更多了,张超小鸟胃,吃饭只吃一丁点儿,金圣权一顿能吃五六个张超的量,这对还真是互补了。

 

“又不是供不起,人家好歹也是晰哥家的孩子,二哥你别苛待他啊。”郑艺彬出声帮圣权同志说话,郑云龙白了弟弟一眼:“站着说话不腰疼,送你家去。”

 

迷你郑噤声,转头去找他的扎西哥玩,阿云嘎宠孩子,拽了拽小郑的衣袖让他不要再说孩子。

 

郑云龙挑了挑眉转移话题:“蔡程昱下个周回来,佳琳哥的意思是虽然大家都熟悉,但还是要一起坐坐。”

 

老郑瞬间坐不住,想起自己曾经的行为,他都不好意思见马佳。

 

“马佳和凯哥不来,就佳琳哥自己来,他说了,不怪你,他知道你也是心疼蔡程昱,怕他将来的日子过得不幸福,可是哥,谁又能未卜先知呢?他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那条路到底适不适合他呢?”

 

老郑羞愧,暗暗决定等蔡程昱结婚的时候东西给的多一点,就从黄子弘凡的里面扣。

 

(小阿黄????大舅大可不必,我记得我没招惹你。)

 

老郑家难得的温情时光被王晰打破,王晰揪着从地里薅出来的徐均朔冲进茶室。

 

“好你个阿云嘎,偷拐我儿子当赘婿,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老王气急败坏要阿总给他一个说法。

 

阿总皱了皱眉头:“你可别胡说,他自愿来我们家当赘婿的,不仅你家圣权愿意来我家当赘婿,大哲也很愿意,我想到你的心情才拦着大哲不让他当赘婿的,不然俩都是我家的赘婿。”

 

老王瞪圆眼睛悔不当初,怎么能答应了郑棋元这个狐狸跟老云家做亲家呢?

 

小彬彬看他老王哥痛苦的模样出言安慰:“晰哥没事,我替我二哥把黄子让给你们家当赘婿,这就平了。”

 

“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要黄子弘凡给我当赘婿。”

评论(2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