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八)

马佳和蔡程昱在一起的事被有心人知道,谣言在学校满天飞,蔡程昱自然是不担心这种事,反正走不出校门,爱传传呗,也就那些不懂事的人喜欢八卦,懂事的人已经开始谋划叫嫂子了。

 

优秀学生小蔡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完演讲,在后台接过自己外套的时候,那人面带笑容地开口:“你以为傍上廖部长的儿子真的就前途无忧了吗?你太天真了,那样的家庭不是你能把握的,我要是你我就跟马佳分手了。”

 

“可惜你不是我,我不会跟马佳分手的。”蔡程昱笑笑,学校好几栋楼是他们家捐的,有什么把握不住的,“你得记住一件事,不是我和马佳在一起才是前途无忧,是因为我注定前途无忧,才会被廖部长看中,你的想法太愚蠢了。”

 

蔡程昱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比谁都要心狠,他可以等许多年,为的就是扳倒欺负自己的一家,甚至没有借助家里的力量,他长这么大遇到的所有事,都坚持自己解决,而马佳和家人是他唯一软肋,让他因为几句流言放弃马佳,做梦。

 

他仰起头将外套搭在胳膊上,坚定地走向嘉宾席位,选择马佳,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他都不曾后悔过。

 

“哎呀,爸我是要给程昱买,您就别掺和了。”马佳一个头两个大,他要买玉的事被大王说给了廖部长,你说,怎么会有他爹这种藏不住秘密的人,这大漏勺嘴,军情不都得让他漏光了。其实,他爹只是想跟他爸说说话,没啥好借口,决定卖儿子罢了。

 

“你这话说的,你们爷仨什么审美我能不清楚?你再买块奇葩造型的,给我把程昱吓跑了怎么办。”廖佳琳看着在家勤勤恳恳拖地的王凯砸了咂舌,王凯这辈子最大的审美就是找对象,其他审美一概没有。

 

王凯一脸幽怨地看了廖佳琳一眼,儿子面前就不能给自己点面子吗?好不容易在家,膝盖还要挨上两箭,他心酸啊。

 

“你看我干什么?擦完地去洗水果啊,别愣着。”王凯听到吩咐收好拖把去厨房,他下个月要出长差,得先把家里的祖宗伺候好了他才放心。

 

“您别心事了,我会弄好的,您要没事无聊,别老指使我爹干活,去帮我看看程昱,看看有没有人觊觎我的大宝贝。”马佳翻弄着他的笔记帮他爹说话,廖佳琳一想也是,万一有人胆大包天趁着马佳不在,挖他家的墙角咋整。

 

“行,正好下个周视检,我替你看看你的大宝贝。”

 

小黄子蹲在学校啥瓜都没赶上,郁闷得不行,终于收到了高杨寄的礼物,立马被哄好,开开心心跟同学炫耀他对象是个大美人。

 

高杨坐在训练场边抬头望着天空出神,他有点想念他的小朋友,不知道阿黄一个人在学校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收到自己的礼物他是否开心。

 

“羊羊,爹的好大儿,怎么又瘦了。”老王想儿子,又来看他好大儿,高杨被老王抱住一顿摇晃。

 

“你跟嘎子叔吵架吵输了?”高杨揉了揉头发问他爹,整郑棋元可以,阿云嘎不行,那是阿黄他阿爸,说不定小家伙会跟他生气的。

 

“那哪能,阿云嘎看见我都不敢说话的。”老王很是自信,朝他儿子挑眉,高杨紧接着思索问:“郑棋元让你过来跟我说休战?”

 

“不是,他知道大龙他们和凯哥亲家见面了,所以他带徐均朔出去度假了,说起来我也好久没见他了,是这样,爹问你一下,如果,是如果啊,你结婚了可不可以去老云家住?”

 

高杨一头雾水啥东西?

 

“阿云嘎说只要我同意你结婚后住在老云家,他就能同意超儿住咱家,爹求你了。”

评论(40)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