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七)

家里的事有孩子们操心,龙哥和阿总休息去看他不省心的三儿子,蔡程昱同学最近优秀的过分,高中学校邀请他俩作为优秀学生家长回去做演讲,这他俩哪儿会啊,崽子们都是放养的,自学成才,但你去学校不能这么说啊,人家肯定觉得你凡尔赛,谁的事,谁去解决,这是蔡程昱的事,所以演讲稿由蔡程昱来写最合适不过了,吓得方书剑连忙推了老师邀请他爸爸去学校参观的活动。

 

蔡程昱好不容易等到马佳休息,两个人有天约会的时间,却要被他爸盯着写演讲稿,蔡头心累,不想写,马佳见不得他的程昱委屈,接过签字笔替蔡程昱写演讲稿,大王和廖部长很忙,他和弟弟也是散养长大,想来两个人的学习成长轨迹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蔡程昱搂着马佳的胳膊一边看他写一边给他讲自己和张超小时候的故事。

 

说起张超去经商,他走仕途,蔡程昱很是不解他大舅当年的决定是来源于哪里?

 

“哦,抓周的时候超儿他抓了金元宝,蔡蔡你抓了你小舅放上去的微缩玉玺,好巧不巧,就在角落,谁都没看见,你一下子抓中了,天定的啊!”

 

听着龙哥的解释,蔡程昱同学很无语,他原本以为他大舅做出这个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反复观察,谁知道这么草率。

 

马佳笑了笑,暗暗记下蔡程昱喜欢玉制品,接着低头写稿子,在老丈人面前刷好感度。

 

方书剑那边的计划是相当成功,经过炒作和郑家三爷站台,所有世家默认刘宪华作为洪之光的长子,将会是洪家的继承人,光哥老早表示过他不会继承家里的一切,所以大众的目光自然而然放到了这位音乐才子的身上,刘宪华一时风头无数,再次登上顶流,正好,可以让他向大众推广音乐,一举两得。

 

洪老太太在家气的砸东西,打电话给余笛咒骂他,余笛冷静地听完老太太的咒骂回她:“我时常在想,之光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有您这样的母亲。”

 

老太太勃然大怒,怒骂余笛自己都没做好竟然来指责她。

 

“我为什么没有看顾我亲生孩子长大,这一切不都是拜您所赐吗?子棋不是我亲子,但别人看了都会夸我把孩子养的好,我的痛苦来源于您,可因为您是之光的母亲,我没有和您找我麻烦一样找您的麻烦,孩子已经大了,我又没有陪在他身边,我无权去插手他的人生,就像您插手之光的人生也可以到此为止了,他是您的儿子,更是他自己,放过他吧,如果您不想彻底失去他。”

 

余笛在书房打电话,书剑哥在龚子棋卧室和他打游戏。

 

“我小舅舅很靠谱的吧!”想起郑艺彬上台睥睨台下的那个眼神,方书剑就忍不住给他小舅舅打Call。龚子棋点了点头,要不是知道他小舅丈是谁,估计会以为郑家有俩1。

 

老龚把小方拖到胸前圈进怀里亲了亲他对象那天天被人惦记的脸蛋儿:“书剑哥,我表现得如何?能不能也给我一点儿奖励呢?”

评论(2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