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T:校园时,你有没有暗恋谁,你们的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我们是初中同位,我们有一样的爱好,看一样的动漫,也有一样喜欢的学科,他长得很像我偶像,他知道,所以我特别喜欢和他玩,我们高中不是一个学校,但仍有联系,他会在我压力大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后来上了大学,不是同一所,刚开学的时候我们仍旧是好朋友,他鼓励我在大学也要努力学习,并跟我相约晚上一起连麦上晚自习,他做数学题,我去画图,就这么陪着对方度过了大学最无法适应的一段日子,然后在我生日那天在一起了,他买了好多糖和小点心给我寄过来,让我分给同学,即便是一南一北,我们压根儿见不了面,他也会给予我应有的尊重,女性社员多的聚餐他会避免参加(他们心里社团只有他和学长两个男的),介绍他室友跟我认识,也会主动和我室友以及朋友认识,他会细心的记住一切属于我的小事情,反观我,可能他十件事情,我能记住两三件就很不错。班里的同学、室友和朋友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接受了他不少投喂。

因为时间和距离问题我们还是选择分开,他很好很好,当然我也不差,感谢他陪伴的那些日子,给了我依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除了爸妈以外如此如此信任我的人。

现在想想他也是个很不错的男朋友,祝他一切都好吧,我们一切都顺利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