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六十九)

徐均朔老早就知道郑迪家里那些长辈不是什么好人,上次在老宅给他的印象也不好,他知道大外甥们不可能轻易放过他们,但也没想到他下午午睡醒来,梁朋杰已经带着三叔伯回来道歉。

 

“小徐啊,你是棋元的唯一合法伴侣,你是家主夫人这件事毋庸置疑,齐家那位也没想跟你争竞什么,就连小震他也是同意养你膝下的。”

 

贾凡侧身站在转角处,皱了皱眉头,这还是贼心不死啊,他就奇怪了,为什么三叔伯非要扶持齐震上位,就不怕这是一个白眼狼吗?

 

“既是家主夫人那就是郑家的另一位领头人,与我爸爸小舅舅一样担着辅佐家主的重任,但你们这番强行把齐震塞到他名下并没有尊重他。”这种场面存在感最弱的方书剑站了出来,贾凡微微一愣,往后退了退,听他这个小白兔弟弟怎么说。

 

“而且,大舅不在家,临走之前交代我爸管理好族中琐事,第一,大舅和我爸都不曾承认齐震是大舅亲子,而且你们没有再次当着我们大房的面带齐震做亲缘鉴定,所以,对不起,这个人大房不承认,且他私下来找大舅妈,伤了大哥的行为让我们兄弟几个很不满意;第二,我虽然年幼,不知道郑家的生意是如何分配,但最起码有一点我是知道的,族中多半人的生活来源依赖于公司分红,公司是大房一手创办,经我大舅的手扩大规模,假设有一天我大舅有个三长两短,家业也是他们兄弟和大舅妈平分,与齐震乃至齐家没有半点关系;第三,您现在如此着急扶持齐震上去,是觉得我大哥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怕失去今天的一切,所以想找一个好拿捏的人上位,可我们家兄弟,最起码是您看着长大的,可您带回来的齐震,是不是我大舅的骨肉另说,养在齐家不知心知底,您就不怕来日扶他上位以后被他反咬一口吗?第四,大哥后面是云家和王家,他日我们其他兄弟成家,他的支持还会多,绝不仅仅于此,而齐震只有一个齐家,孰轻孰重,您看开点吧。”

 

方书剑淡淡笑了笑:“我弟弟脾气不好,我哥哥脾气更不好,我爸他们的脾气更更不好,趁着我站在这儿跟您推心置腹,早点儿把齐震送走吧,等他们想要动手,就不是齐震一个人遭罪这么简单了。”

 

话音刚落,梁朋杰的声音传了过来:“你TM道个歉这么慢吗?需不需要我帮你?”三叔伯被旺仔哥吓了一跳抖了抖,方书剑和颜悦色地安慰他,“没事,朋朋他打人不疼,胳膊断掉就是瞬间的事,你压根儿反应不过来。”

 

还啥齐震,保命要紧,三叔伯拍着胸脯跟徐均朔表示一定会处理了齐震让他放心,然后急匆匆地从老云家离开。

 

贾凡从转角处走出,看着小白兔冲着大舅妈卖萌摇了摇头,狼王的儿子怎么可能吃素呢。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