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粉金】小情侣的琐事

芳姨传召,付豪跟着张金金去他家吃饭,两个人买了许多东西,还帮展指导带了一些礼物,芳姨看了直摇头,告诉他俩下次回家吃饭空着手就可以了,再带东西不许进门。张金金冲着付豪吐了吐舌头:“你看,我说吧,我妈不会让我们带东西来的。”付豪笑着摸了摸张金金的脑袋,扶着他在门口换下鞋子。

 

看着张金金因为吃水果弄湿的衣领,王芳气的想骂他,付豪默默上前帮他垫了一张纸帕,还贴心地帮大家把水果切好,而她的宝贝蛋儿子,冲着付豪甜甜地笑了一下后只顾着吃水果,王芳摇了摇头,张金金真的是被他队里那些哥哥们惯坏了。

 

吃饭的时候刚端上桌的热汤,她傻儿子就要喝,芳姨还没来得及阻止,张金金那只小爪爪就被付豪捏住。“Kevin,太烫了,等一下,乖。”付豪伸出食指摇了摇,张金金还真乖乖地缩回手,等付豪帮他盛汤吹凉。付豪把碗递给张金金时还嘱咐他慢点喝,别着急。芳姨看着他俩的互动,把头扭了过去,她觉得有点辣眼睛。

 

张金金回家,刷碗的任务成了他的,这人带着付豪到厨房作弊,他在旁边玩手机,付豪勤勤恳恳帮他刷碗,这小赖皮玩了一会儿手机觉得无聊,从身后环住付豪的腰,悄咪咪地说:“付豪,我好无聊啊。”“那你总要做点什么才能够不无聊呢?”付豪继续手上工作问到。“你亲我一口我就不无聊了。”

 

张爸爸想进厨房被芳姨拦住。“干啥?”“你儿子搁里头要大付亲他呢。”

 

尽职尽责地伺候张金金吃水果,吃饭,刷碗,这一切都让芳姨深觉对不起展指导,原本只是想做亲家,把张金金说给付豪,两家知根知底,她和展指导都放心,现在看起来,付豪更像是给张金金做保姆的,除了张金金小时候,她都没有这么仔细地照顾过这个熊孩子。

 

芳姨偷偷摸摸往付豪背包里塞了一堆补品,希望付豪能够抗住她儿子的压榨。

 

玩了一会儿,两个人要回家,芳姨站在门口送他俩,看着张金金缠着付豪非要背着,感觉无语:“张金金,妈问你,妈是没给你生腿吗?你自己不会走吗?你自己多沉没数吗?你自己数数你在队里被我抓到过几次,付豪不背他,让他自己走。”

 

张金金有些委屈,付豪还没说啥呢,他妈先禁止了付豪背他,他还是个宝宝呢,让付豪背一下怎么了?

 

“芳姨,没事,我俩闹着玩呢。”付豪偷偷捏了捏张金金的小肉爪给他发暗号,收到暗号的小孩,心情立马变好,笑着跟他妈说再见。

 

王芳看着两个人的小把戏,觉得好笑,但看到张金金因为付豪这突然阴转晴的脸,彻底不想要他了,还回家干啥,下次直接去付豪家管展指导叫妈好了,他不是最喜欢他展妈妈了嘛?

 

两个人踏着余晖往家走,走到楼下,张金金如愿跳上付豪的后背。

 

“付豪,我妈偏爱你。”张金金嘟着嘴吃醋。付豪稳稳托起他的宝宝金往家走:“可展指导也偏爱你啊。”

 

张金金歪着头想,确实是哦,他妈妈喜欢付豪,展妈妈喜欢他,嗯,这么看他一点都不亏,展妈妈会背着付豪给他买好吃的,但他妈不会,因为会被他发现。想到这里张金金嘿嘿嘿笑了起来。

 

“干嘛,想到什么好玩的了,竟然不跟我分享,Kevin是个小气鬼。”付豪轻声笑着去,一边掂了掂背上的人。

 

“我不是小气鬼!我只是突然想到,展妈妈对我真的很好哦。”张金金趴在付豪背上闭上眼睛,像一只偷吃到蜂蜜的小熊,现在十分幸福。“芳姨对我也很好,她们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好好的。”

 

“付豪,我好幸福哦,爱你。”

 

“我也很幸福,爱你。”

---------------------------

脑子里全是作业,我已经什么想法和脑洞都没有了,灵感没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