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520特别版)

哲凡

都老夫夫了,有啥好过节的,再说肚里还有个小崽子,能干啥。贾总对520并不期待,可李总期待,这算是他们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过520欸!

 

一大早李总悄咪咪摸出家门,贾总也不在意,怕啥,他全部身家性命都在他身上,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等贾总起床,李总已经恭候多时了。“凡凡,走吧,我们去过节吧。”

 

贾凡意兴阑珊,出来过节还不如去公司上班来得让他痛快,但毕竟是李向哲的一份心意,他还是从蹲了半个月的家里出来。

 

“哲哥,我有种坐牢的感觉。”贾凡呼吸着新鲜空气十分激动,天知道他爸最近的控制欲有多强,原本还可以在小区里转转,现在能准许他出门到花园已经是看在他是郑云龙亲儿子的份上了。

 

“爸他们只是太在乎你了。”

 

李总准备的礼物是一套写真,贾总有些意外。“宝宝在你肚子里我们拍一次,出来再拍一次,以后每年520我们都来拍一次,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不过,凡凡在我心里永远排第一。”

 

权超

最浪漫的就是金圣权了,520可是他大显身手的好时机。

 

张超还没下班就知道他男人在楼下为他铺了一广场的玫瑰,说实话,金圣权这么铺张,王叔真的不会生气吗?

 

小张总扭扭捏捏下楼,还生怕被人举报,一到门口就看到金圣权穿的格外风骚站在公司对面的广场上,此时,张超想要挖洞逃走,求求这个社牛放过他。

 

“今天是520,我的baby他拥有一切,我想了许久也没有什么好送给他的,这片花海,是我以他的名义订的,现在以他的名义送给大家,大家可以自己挑取想要的花束,只需要拿到花束是对我们说一句百年好合就可以了。”

 

台下人听到金圣权这样说,开心地挑选自己想要的那束花,百年好合此起彼伏响彻广场。

 

其实,社牛也没怎么,能够在这天得到别人的祝福,确实很特别。

 

龚方

周五,还要上课,好好学生方书剑自然是不可能跟龚子棋去什么什么几日游啦,他不去,龚子棋也没有了兴趣,老老实实地陪着方书剑上课,牵着他的手去食堂。

 

龚哥从没想过,校园恋情会出现在他身上,毕竟怎么看,他也是个手握浴血江湖剧本的人。

 

“哇偶,今天食堂竟然有情侣餐哦!”方书剑眼睛瞪大,十分可爱,摇了摇龚子棋的袖子,“今天让你方哥请你吃午餐!”

 

单身狗变成情侣狗最大的好处就是第二杯半价,可以吃的名正言顺。两人面前放着情侣套餐,方书剑正在跟第二个半价的冰淇凌作斗争,龚子棋手里举着他要吃的另一只。

 

就怎么看着方书剑啃冰激凌,龚子棋都有一种幸福感。

 

“方方,以后每年,每月,每天,我们都会过得很幸福。”

 

朋化石品

石凯不敢逃课,这老师是他爹的同门师兄,他要是不来上课,那估计就是全校通报批评了。毕竟洪教授对待学术是认真的。为了不给他哥的演艺生涯染上污点,他准时准刻出现在教室。

 

让他傻眼的是,梁朋杰竟然坐在钢琴旁。

 

“朋朋啊,你在哪里做什么,快下来,等会老师就要来了。”石凯冲着梁朋杰喊话,梁朋杰充耳不闻,掀起琴盖,一首流利地献给爱丽丝回响在教室。

 

对于音乐生来说,这是基本操作,但对于梁朋杰一个门外汉来说,这是他练了许久的成果。

 

石凯愣住,静静听完整首曲子。曲毕,梁朋杰起身向同学和老师致谢:“谢谢各位能够给我这次演奏的机会,今天是520,这首我练了许久的献给爱丽丝,送给我最爱的男朋友,你就是我的爱丽丝。”

 

石凯冲上台搂住梁朋杰。谢谢你,感谢遇见爱情。

 

佳昱/小凡高

高杨回了队伍,集训碰到马佳,略微有些错愕,但他没有声张,毕竟他认识马佳,马佳可不认识他,更不知道他和蔡程昱的关系。

 

高杨出色的身手,让马佳敬佩,两个人因此多了一些话题,一次闲聊,马佳的队友提起他有一个爱人,高杨竖起耳朵打听八卦。马佳毫不掩饰自己对蔡程昱的喜欢:“我喜欢的那个小孩,他就是一个小太阳,能够温暖我,离开他,是为了我们能够有更好的未来,他迟早是我们马家的人。”

 

高杨也想念他的小朋友,不知道小黄子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跟自己一样思念他呢。

 

从黄子弘凡手里寄出,拐了不知道几道手的礼物,在这一天来到他的身边,意义非凡,高杨偷偷躲起来阅读着小朋友好几个月前给他的信件,开心不已,他期待着和他小朋友重逢的那天,到那天,他还有一个人要介绍给黄子呢。

 

云次方/元朔/艺扎啤酒

家里的孩子都出去过节了,老云家难得清静,徐均朔打来电话喊他们过去吃饭,禀信着能给郑棋元添堵绝不放过的原则,郑云龙挂断电话拉着阿云嘎就奔到郑棋元家门口。

 

郑棋元看着两个弟弟有些许恍惚,上次他们兄弟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已经是清明祭祖了,他们好久没有单独在一起吃饭了,当然要是他们身边那俩碍眼玩意儿不在那就更好了。

 

因为徐均朔在场,他难得没有挑阿云嘎和扎西顿珠的毛病,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夜深,宴席散,郑云龙挽着阿云嘎往家走,看看天上的月亮笑了笑:“嘎子,520快乐,还有老子永远爱你。”

 

郑艺彬趴在扎西宽厚的背上,晃着两条小腿耍酒疯:“大哥爱我,二哥爱我,现在扎西哥也爱我,彬彬是最幸福的人。”扎西稳稳托住他的明珠:“彬彬永远都是最幸福的人。”

 

送走了两个弟弟,郑棋元有些伤感,弟大不中留。徐均朔亲了亲他的额头哄他:“郑迪,不要难过,我会永远陪着你,520快乐,我永远爱你。”

———————————————

单身狗的520和泡面作业度过,没有经验,所以可能有点生涩。但,祝我的宝子们520快乐!能够和所爱人白头偕老。啵叽,爱你们哟。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