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睿前】同居二则

带一点辽篮双子星

--------------------

午睡刚醒,家里迎来了不速之客,周鹏和他老婆要带依一去隔壁省参加考试,九九自告奋勇要赵睿照顾他,想着就算赵睿不靠谱,家里还有一个靠谱的吴前,周鹏打包好儿子的行李,把人丢到赵睿家门口,让他们兄弟自己看着办吧。

 

吴前洗了一把脸走到客厅,看着手托着腮,两脸困意大眼瞪小眼的两人觉得可爱。


“九九,过来跟前哥哥一块整理你的行李。”九九还没回答,赵睿先毛了:“不许叫哥哥!这是我的!”

 

这人,平常让他叫哥,他不叫,现在九九来了,他又开始耍赖。

 

“赵睿。”连名带姓被人叫,赵睿委屈得很,眼巴巴看了一眼吴前被对方无视,牵着他兄弟就往客卧走,心痛得要命。

 

“喂,伦儿哥,你是怎么让你家继伟全身心都属于你的?”都是后卫组成的家庭,他最羡慕郭艾伦和赵继伟,这俩人不用别人说,也能感觉到他们头顶各自顶着一块铭牌,分别写着赵继伟的人和郭艾伦的人,而且这对双子星格外腻歪,吴前说他腻歪,他还不觉得什么,直到见到郭艾伦,他才承认,这人要是腻歪起来,别人真受不住,赵继伟是怎么忍他的?

 

“啥?我和继伟那是多少年了,咋地,你和吴前夜生活不好?”郭艾伦贼嗖嗖地打听赵睿和吴前的夜生活,给他出主意,“要不你上楼来找我?等会粗溜儿要带金金出去,我和大付要在家学习,要不我让粗溜儿叫着吴前一块出去,你上来咱仨一块学。”

 

赵睿当然知道他俩要学的是什么,但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学习吗?

 

“你觉得赵继伟和张镇麟会不会带孩子?”他诚恳发问。“啥?这才一会儿功夫,你俩孩子都有了?”郭艾伦掏了掏耳朵,表示不可思议,对他俩的速度表示钦佩。

 

“不是,鹏哥把九九送我家来了,有没有人能帮我看看孩子啊。”赵睿有些痛苦,郭艾伦却觉得奇怪得很:“他不是你兄弟吗?你俩不是玩的可好了吗?”

 

“我老婆不在他来可以,陪我玩玩,我老婆在家,他来,这就是个电灯泡。”听着赵睿的回答,郭艾伦悟了:“那你也别来了,我看付豪和我都没有想要电灯泡的意思,你自己承受吧。”说完利落把电话挂了,生怕赵睿真的扛着孩子给他送过去。

 

“前哥哥,什么是电灯泡?”九九牵着吴前的手站在客厅拐角处听完郭艾伦和赵睿的通话,有些一知半解,好奇宝宝想要哥哥给他解释一下。

 

听见声音僵硬转头的赵睿视线刚好和吴前对上去,他伸出爪子向吴前晃了晃,企图得到原谅,吴前则是回了他一个皮笑肉不笑:“你睿哥于你和我之间,就是一个电灯泡。”

 

这到底是谁的老婆?没记错是他的吧?赵睿趴在沙发里彻底哭晕过去。

 

“我要带九九和继伟他们出去玩,你自己在家待着吧,也不许去找郭艾伦,你敢出去,今晚就别回来了。”

 

好嘛,他老婆还真的不要他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