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四十)

阿云嘎还是后退了一步,让儿子得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年少时他爱郑云龙,对于阻碍他们在一起的郑棋元只有不理解,甚至觉得大龙这个哥哥,万年单身,怕是早已经心里变态了,但当自己从家长的角度来看待感情,就会发现当年的自己是有多么幼稚,且英勇,敢于挺胸和郑棋元叫板,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但也只有年轻人才会为了感情那般无畏。


如同这个翻上自家墙头的年轻人一般,被超儿通知这人带着方方私奔的时候,他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也是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带着被他从象牙塔拐出来的懵懂小王子,踏上了征战江湖的旅程,虽然两个人走到一半就被郑棋元的人抓了回来,但相守那半个多月,真的很幸福,更让他坚定了要跟郑云龙在一起,要给郑云龙过幸福的日子。

 

坐在郑棋元身边,听对方手下汇报搜索两个孩子的进程的时候,他突然有一丝大逆不道地想,如果,是如果,两个人能够顺利逃脱,龚子棋也会像当年的自己一般给他的方方许下承诺呢?

 

当年郑棋元能抓到他们,抓到他一直养在手心里,对一切黑暗都不曾窥探的儿子更是易如反掌,他不想看到儿子含着泪水的眼睛,他会心软,会想立刻就放他们离开,但是他不能,作为父亲,他不可能把孩子置于危险之中。

 

“那是我们全家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孩子,没有人肯让他吃一点苦头,你儿子能和我们家里一样去善待我的方方吗?”不顾郑云龙的阻拦,阿云嘎向余笛索要着那份承诺。

 

“我余笛以生命起誓,我儿子龚子棋会对待方书剑始终如一,将他捧做掌上明珠天上月,绝对不会让他吃一点苦头,若违此誓,我余笛愿不得善终偿还方书剑所受苦楚。”他爱他的儿子,更相信他儿子的为人,他从小养大的孩子,出身黑暗处却生了一颗红心,他善良、乐观、乐于助人,他从不后悔选择做龚子棋的父亲。

 

“好,那两个孩子的事,我们就同意了,这期间,如果被我们发现他有一丝不规矩的地方,那就对不起了。”阿云嘎泄力靠在后背上,我的儿啊,愿你所遇是良人,从此平安喜乐。

 

“那再次和笛哥家要做准亲家了。”郑云龙笑着对余笛说,“朋朋和凯凯在一起很久了,这四个孩子要是要结婚,可以一起,都是兄弟,那多热闹。”余笛偷偷看了一眼洪之光,心里忐忑他对龚子棋的态度。

 

“也行啊,等到时候看看孩子们什么意思吧,毕竟是他们的婚礼,得听他们的,我和笛哥怎么样都高兴。”洪之光知道余笛的忧虑,自然接过郑云龙的话题,另一只手用力握了握余笛的手,给他信心。

 

“好了,所以整垮洪家这件事,你没有任何意见对吧?”郑棋元看到大结局合家欢,再次征求洪之光的意见。

 

“我没有意见,你们要怎么弄不必在意我,如果需要我出面,随时叫我即可。”当年脱离家族不久,洪之光这一支被打压的不能再翻身,父亲一怒之下中风,在家族彻底失去地位,虎落平阳被犬欺,他父母也因此出国定居,郑棋元提出要整垮洪家,倒是正圆了他的梦。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