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九十二)

马佳接到紧急任务,一队人在飞机上写完了遗书。

 

他第一次把蔡程昱写进了他的遗书,旁边坐着的队副打趣他,真的把当兵的所有浪漫都给了他的程昱。

 

马佳笑了笑,他不怕牺牲,只是怕程昱会收到遗书。

 

蔡程昱毕业季被郑棋元给他定的目标部门签走,成为某部一员,廖佳琳得知以后特地从外地赶回来,带着阿总和龙哥为他的程昱庆祝,你看看他的眼光就是好,这么优秀的人才是他们家的啦,哈哈哈哈,就等臭小子回来看看啥时候合适定个亲了。

 

“爸,超儿他的婚礼准备好了吗?”张超坚持要等蔡程昱放假才可肯办婚礼,老王不得不又找大师算了一个好日子,只要能把张超迎进门,就算让金圣权改跟阿云嘎姓他都愿意。

 

“嗯,你哥整天在家念叨你,念叨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他赶紧出门,你小舅再出门,接下来就轮到你和马佳了。”剩下三个崽子还是踏踏实实上完学再说吧,家里要是一下子太空了,他和阿云嘎也受不了。

 

“我和凯哥也等着佳儿回来就跟你们提亲呢,你俩不知道晰哥多气人,到处显摆,我都想打他了。”

 

龙哥可能想象不到,但阿总一想到老王贱嗖嗖的样子就不想让张超结婚,谁能忍心自己的宝贝嫁到死对头家呢?更何况他已经嫁过去一个了。

 

阿总席间去卫生间摸鱼,给正在忙碌的金圣权打了一个电话:“你入赘,等结婚那天我爽快答应,要是你不入赘,结婚那天是不是你一个人走,我可保证不了。”

 

金圣权知道他岳丈和他爹之间的矛盾,他倒是不介意入赘,毕竟他大哥结婚时候有多艰难他是看在眼里,那还是郑家和王家联姻,他老丈人都敢这么整他爹,何况他啥都没有呢。

 

“阿爸,从今日起我就是云家赘婿,一切以超超和您为先!”

 

阿总很满意,这么上道的儿婿要是多一点,他的生活将会更美满。

 

“你干嘛去了?”金圣权接完电话回屋里找张超,张超有些犯困,懒洋洋靠在床榻上问。

 

“阿爸给我打电话,有点事要说。”圣权简单明了回复他对象,并报告接下来的行程,“我要去一趟沈家,不知道几点回来,晚饭李向哲会帮你准备,你不用等我,先自己吃饱哦。”

 

张超已经歪倒睡着,金圣权亲了亲他的额头出门,碰到拎着菜回来的李总比了一个不友好的手势:“给我把我的哈尼伺候好,不然我回来要你好看。”

 

李向哲扫了他一眼,让他赶紧出门,小小年纪气性挺大,不就是坑了他一次嘛,至于这么记仇吗?

 

“圣权出门了?”贾凡披着睡衣下楼喝水碰到李向哲跟大门骂骂咧咧,金圣权因为好爸爸班优秀学员的事,这两天看他大哥很不顺眼。

 

“嗯,今晚给你和张超炖八珍鸡,下午小蛋糕要少吃哦。”李总恢复正经人的模样跟他家大凡凡讨吻,“我是你心中的优秀学员吗?”

 

“一直都是啦。”

--------------------------

我妈问我今天更新了吗?我说还没,她说你的小盆友们在等你呢,快点去更新啊。

评论(30)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