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七十七)

“二,二少,误,误会。”来人泄气靠在木头门上,门被他撞的咣当响,张超听了头疼紧皱眉头看向那人:“你到底是谁家的?这么没规矩。”

 

郑麟咳了两声替张超解释:“你姑奶奶家的。”

 

张超哦了一声,金圣权还在想张超的姑奶奶是谁,摸索思考了一阵子才想起来,张超的姑奶奶不就是郑麟的亲妈吗?这老太太挺狠啊,为了钱权连儿子都可以软禁。

 

“二少只是来看看我,让老太太不要担心。”郑麟挥了挥手让那人给郑老太太带话,看了看张超笑了笑,“表舅这也没什么好东西送你,就亲自把你送出去吧。”

 

郑麟也算借着张超的光,许多天来第一次踏出小院,领着两个人顺着溪流走,有熟识的老人跟他打招呼,他也会停下客套两句。

 

一直送到门口的牌坊处才停下。

 

“齐震是我的儿子,齐钰被送走之前和我待过一夜,就是那一夜有了齐震,要是知道他们会想拿这个孩子企图换天,我是怎么都不会给他开门的。”郑麟后悔得很,他深觉是自己的害了郑棋元。

 

“没事,反正他们的阴谋也要破产了。”张超伸手扶住郑麟问,“您不跟我们走吗?”

 

“我答应过你大舅帮他守住老宅,我没能看顾好,我要是走了,这里住在我附近,跟我关系不错的人家会活不下去的。”郑麟苦笑了一声,“超儿,水至清则无鱼,可如今这潭水怎么拨弄也是一湾淤泥。”

 

“超儿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郑老太太从不远处拄着拐杖过来,张超看她感慨,在那个年代未婚先孕有了私生子,再让全族帮她隐瞒,从那时候起,大房就该意识到这老太太不是什么善茬。

 

“您来了,我这也是路过突然想起许久未给外祖上香,正好圣权也在,让老人家知道一下我们的喜事。”张超神色如常跟郑麟告别,“时间也不早了,我也得早点回去了,不然我阿爸他们又要担心我了,我大哥就是被他们关心过度弄得现在都出不了家门,我可不想被关在家里。”

 

“阿总平时最疼你了,你出来时间太久了他也会担心,早些回家吧。”郑麟握了握张超的手送两人上车。

 

看着已经消失不见的汽车,老太太诘问:“你到底有没有拿我当你妈?”郑麟神色平静回复:“那您可曾有过一时拿我当您的儿子?”

 

“老太太有些心急,估计不是她,她也就是个小boss。”张超一五一十把今天所见所感统统汇报,贾凡听了点了点头,郑老太太软禁郑麟,除了不想让他跑来跟郑棋元告密,更重要的也是看住他,怕别人对他下手,不过有一点很奇怪,到底是谁这么无聊要如此针对郑家。

 

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方书剑放学乖乖等男朋友来接他和大舅妈,结果却等来刘宪华

 

“大华哥,龚子棋呢?”刘宪华手忙脚乱把方书剑和徐均朔塞进车子里快速驶去一边回他话:“凯凯被人绑了,朋朋被人敲了,龚子棋正帮我找人呢,怕你俩不安全让我来接。”

 

“我弟弟怎么样了?”方书剑方寸大乱,梁朋杰身手那样好怎么会被别人敲呢?谁那么想不看去敲梁朋杰,那可是道上都有名的旺仔哥啊。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伤得蛮重。”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