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七十三)

龚子棋最近很不爽,余笛跟着洪之光回家拜见那个老妖婆,回来就闷闷不乐,他打听了他没有血缘关系的俩兄弟这才知道他父亲在洪家受了多大的委屈,什么叫没文化的二流子,他父亲可是道里最有文化的人,平日里谁见着不问一句余老师好,还嫌弃他父亲,他没嫌弃洪之光没胆量就很好了!龚子棋替他父亲抱不平。

 

方书剑看他对象烦躁,伸手顺毛他的大狗狗。

 

“不要理他们,反正是笛叔和光叔过日子,老太太想要的也就是凯凯罢了。”方书剑反而担心他弟弟,按照洪老太太的态度,一旦利用完郑家,她重新掌握洪家大权,踹了梁朋杰是早晚的事,这个气他弟弟是咽不下去的,也不知道大舅有没有考虑到这件事,惆怅。

 

龚子棋压了压火气,抱住方书剑亲了亲,两个人去接徐均朔放学。

 

“那是谁?”大老远方书剑看到一个打扮摩登的中年男人正在和徐均朔交谈,心里咯噔一下,不是吧,大舅不是老房子着火了吧,出了私生子这件事把大舅妈气的要再找一个,可这人没有大舅好看啊,大舅妈不至于吧。

 

“齐震他爸,你先去把车开来吧。”龚子棋往后拽了一下方书剑挺身而出,徐均朔除了是他对象的大舅妈也是他的好兄弟,齐震干的龌龊事让他颇为恼火,私下问过徐均朔需不需要整他一下,徐均朔心善,不想欺负孩子,告诉龚子棋自己没事,好不容易按下小的,这个老的又出来,来劲了是不是。

 

“徐先生不好意思,犬子最近给您的生活添了许多麻烦,我已经把他送走了,即便是如此,我仍感觉很过意不去,想请徐先生吃个饭,赔罪。”齐钰的姿态放的很低,态度也很诚恳,倒是让徐均朔有些不好意思。

 

“吃饭不必了,徐先生还要回家,齐先生回家管好自己的儿子就可以了。”齐钰面露不悦,仍维持表面得体,“余先生就这么教孩子的吗?大人说话也可以插嘴?”

 

不提余笛还好,一提余笛龚子棋刚压下的火气瞬间上来:“我父亲怎么教我与齐先生无关,最起码,他没教我出门乱认爹,小齐公子这行为,不得不让人怀疑,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谁的种,如果齐先生自己也给不了小齐公子答案,我手下的兄弟都很闲,有大把的时间帮齐先生这个忙。”

 

齐钰被龚子棋气的甩袖离去,徐均朔被龚子棋好一顿骂:“你以为他是什么好东西吗?他儿子不适合是个好东西,他爸更不可能了,以后离不认识的人远点,要不然你就别出门了。”

 

“子棋,谢谢你们。”小徐感觉十分惭愧。龚子棋压了压火气挥了挥手:“算了,总之我麻烦你多长点心眼儿。”

 

方书剑开车过来,龚子棋也不好意思当着对象的面骂他大舅妈,就催着徐均朔上车回家。

 

一路上徐均朔跟方书剑开开心心聊天,龚子棋在他们的小群里发着消息汇报今天的突发状况,贾凡率先收到,伸出手指在族谱上画了一个圈,看向李向哲:“哲哥,我们来打个赌吧,我猜,我已经找到了齐震的爹。”

 

李向哲喂给贾凡一块水果宠溺道:“如果你喜欢玩,那我就陪你玩。”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