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六十)

马佳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僵硬扭头:“爸,您怎么来了?”

 

高杨出的这主意,单靠王晰是成不了,他顶多算是桥,还是得教育方面有人牵头配合军营那边,廖佳琳的身份促使他成了最佳人选。

 

于是廖佳琳拐带着政委和王晰一起开了一个星期的会促成了这件事,廖佳琳又从政委那边得知他的大儿子要去参加这个活动,想着这是马佳返回部队一项重要的任务,王凯之前已经悄摸去看过儿子,他这段时间有点忙,已经许久没见马佳,心里有些割舍不下这块肉,决定无论怎么样都要来看看他大儿。

 

于是廖部长微服出巡,却抓到他觉得稳重的大儿在非礼别人。

 

“廖部长好。”蔡程昱也听出廖佳琳的声音,慌忙推了一把马佳跟廖佳琳打招呼。

 

“你俩在干嘛?”一个是自己的好大儿一个是自己看中的学生,廖佳琳有些恍惚,他原本牵线没成的俩人怎么会一起出现在这里?

 

马佳搂过蔡程昱,亲了一口大咧咧地对廖佳琳介绍:“爸,这是我对象蔡程昱,怎么样您满意吧。”满意,岂止是满意,廖佳琳现在就想帮马佳去提亲,拜托,他儿子的对象是蔡程昱啊!多聪明的小孩啊,他都恨不得这人是从自己肚子里爬出来的。

 

(老王:是吧是吧,我看见超儿的时候也在想,为啥他不是我儿子,呜呜呜,我可算是找到知音了。

郑云龙:?你们都喜欢我儿子我能理解,但能不能考虑考虑嘎子的心情。)

 

三人坐在操场边上,廖佳琳一脸慈爱地看着蔡程昱,嘴里还责怪马佳:“后悔了吧,当初要是听爸的话,早就跟程昱在一起了,这个时候说不定我大孙已经报上了,唉,你不知道,你王叔他家老大有孩子了,老二也有了,天天跟我们得瑟,我都想打他了。”

 

“廖部长,那个,王叔他俩孙子的爸是我的哥哥。”蔡程昱捂着脸有些不好意思,马佳拽过他的爪爪,亲了一口,妈呀,他的宝实在是太可爱了。

 

“程昱,还叫廖部长呢。”廖佳琳笑眯眯地看着蔡程昱,他大儿也挺厉害的啊,是不是自己马上也能有大孙了?

 

“廖叔。”蔡程昱红着脸喊了一声廖佳琳。“哎,好孩子,等你和佳儿休假,让他带你回家坐坐,佳儿他奶奶盼他领对象回家已经盼了好多年了。”廖佳琳已经开始想着手准备两人的婚礼。

 

“那啥,爸你等等。”眼看着廖佳琳要跑偏,马佳及时叫停,“我和程昱的事您能不能现在权当不知道。”

 

“为什么?”廖部长一头雾水。

 

“爸,您不知道我和程昱在一起有多么不容易,他舅舅简直就是朱丽叶她爹,不给他舅舅点颜色看看,我估计我爹这口气都咽不下去。”马佳叹了一口气,“反正高杨说了,这事全权交给他了,程昱他爸也跟着一起掺和,总之,麻烦您不要插手这件事,保持局外人身份。”

 

“为啥要保持局外人身份?我儿子搞个对象还被人阻碍,真当我和王凯是吃素的?”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