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五十九)

蔡程昱怕影响不好,坚持和马佳分开走,马佳有些无奈:“都听你的,我想亲你的时候你可要让我亲啊!”

 

蔡程昱涨红着脸逃走,怎么确定关系以后,佳哥这么直接,太羞羞了。看着蔡程昱远去的背影,马佳得意地吹着口哨,程昱,终于成了他的程昱了。

 

另一边高杨收到消息,马佳已经和蔡程昱见上面,且两人已经确定关系,从心底里为两人感到开心,主线任务已经完成,副线任务也该上场了。

 

“高儿,你爹又来了,还带着一个帅哥,谁啊?你对象?”战友帮高杨递话顺道八卦了一句。“我对象他爸,你想认识认识?”高杨扣上帽子,去进行下一关游戏设计,他自己一个人有些无聊,拉着郑云龙,还是有些单调,正巧老王最近没啥正经事,一听说要整郑棋元,立马响应他大儿的号召,窜到老云家,抓起郑云龙就来找高杨商量。

 

“呃,爹您也不用这么着急吧,可以等我回去的。”高杨看着坐在自己面前悠闲喝茶的两人觉得头大,看起来两位真的是闲的没事干了,为了整郑棋元都能跑这里来。

 

“没事,闲着也是闲着,说说看你的主意。”郑云龙高贵冷艳地抬了抬下巴示意高杨。

 

这边三个人在出主意整老郑,老郑还在家里查为啥他什么都不知道,徐均朔忙着给他灭火,蔡程昱小朋友此刻正在为了八百米气喘吁吁。

 

“佳哥,我是真的跑不动了。”蔡程昱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男朋友,你蔡哥,除了体育不行,其他的近乎全才,毕竟在家能和商界奇才张超智商并列第二。一跑步简直跟要了他命一样,张超帮他分析,可能是他小时候胖的时候跑得慢,所以瘦了还觉得自己跑得慢,纯粹是心理作用。

 

但蔡程昱自己清楚,他是真的跑不动啊。

 

蔡程昱气喘吁吁把张超的理论讲给马佳,马佳伸手捏了捏他脸蛋儿:“你和你哥哥是双生子,为什么小时候你哥哥瘦,你圆嘟嘟的呢?”蔡程昱有些尴尬:“呃,小时候大哥教我们要爱护弟弟,我没怎么爱护弟弟,这句话全用在了张超身上,我想吃什么都抢他的,零食什么的我爸刚给他,他就放进口袋,等看着我给我吃。等家里人发现,我已经是个小胖子了。”

 

“那程昱小时候一定很可爱,虽然现在更可爱。”马佳凑近亲了他一口,“走吧男朋友,跑是一定要跑的,我不可能给你放水,这是为了你好,但我可以陪着你去跑。”

 

浪漫星空,草丛里飞出萤火虫,别人在室内吹着空调上政治课,蔡程昱在马佳陪伴下跑着圈,汗水从他脸颊滑落,说实话,从前的他最讨厌夏天,更不要说夏天还要跑步,但有马佳的陪伴,似乎这一切并不难熬。

 

“加油啊程昱,我们马上就完成了。”马佳倒着跑步鼓励蔡程昱。

 

终于跑到终点的人软瘫在马佳怀里,马佳抱着自己的心上人又亲了一口。

 

“佳儿?你在干什么呢?”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