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五十四)

高杨是老王儿子这件事大家都清楚,因为他自己跑来部队的时候,老王并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他儿子了,而且怎么找也找不到,下意识以为自己儿子丢了,其实孩子丢了还算好的,他就怕高杨是被人绑架了。


闹腾着半天找人,最后在新兵营里找到,原本白白嫩嫩的人,被晒出小麦色,显得比以前健康多了。


老王和周深在团长办公室搂着他的好大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高杨一阵恍惚,他隐约记得他跟他哥说了这件事,难道他哥没告诉老王吗?搞得二老跟死了儿子一样。


李向哲和金圣权确实知道高杨去部队这件事,毕竟走的那天还是他俩带着家属送的,只不过李总很快就外出出差,贾总忙的脚不离地,已经许久没回王家;金圣权同志,天天追在张超身后,也没回家,俩人都以为对方会说,默契地都没跟老王开口,等老王从部队找到儿子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收拾他俩,麻🥚,他俩这么一整,老王丢人从机关系统丢到部队,而且全团都知道新来的那个高杨,他爹老牛了。


高杨也不在意,被金圣权带大的他,比较喜欢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那一年,大家除了知道高杨他爹很厉害,更知道了一件事,高杨他也很厉害。


这次和马佳相遇,两个人绝对算是英雄惜英雄,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帮他家小孩打听马佳和蔡程昱之间到底可能性大不大,自从上次知道马佳真的喜欢蔡程昱后,他兴奋极了,如果蔡程昱知道,肯定会很高兴,解决了蔡程昱的感情问题,那老云家第二次拉锯战就可以卸下帷幕,那他离转正就不远了啊!


目前最难搞的就是,马佳的身份得配得起蔡程昱,要不然郑棋元那个老古板是不可能答应的。之前肯不再插手龚子棋和方书剑的恋情也是余笛偷偷给了他不少好处,加之余笛洗白帮派很有成效,表面看,龚子棋就是一富二代,跟方书剑也蛮般配的。


这次总要清算洪家,最重要的就是他私底下和石凯的奶奶谈过,对方愿意全力以赴给现在的洪家全力一击,然后将来扶持石凯上位,做一个音乐家的丈夫还是做洪家掌舵人的丈夫,梁朋杰可能会选择音乐家,因为他只想石凯快乐,但郑棋元一定会选择让他做洪家掌舵人的丈夫。


风雨里起起伏伏数十载,郑棋元想的远比他们想的要多。高杨有些庆幸他们三兄弟投胎投的还不错,老王也还争气,要不然在郑棋元这种拼爹才能做他外甥对象的世界观里,或许他连小黄子的面都见不上。


“小高你在想什么呢?”马佳端着一杯热水走出营帐跟高杨打招呼。


“佳哥,你为什么不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俩那时候身份不太合适。”单纯的马佳实事求是。


腹黑小羊挑了挑眉有了一个好主意,他从小就招郑云龙喜欢,不仅仅是皮相好,更重要的是,他和郑云龙都喜欢去给郑棋元添点堵。

评论(2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