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五十三)

“所以呢?你俩没有后续了吗?”徐均朔托着小脑袋吃瓜自己老公。

 

郑棋元有些无语,这种事情要是放在郑云龙和郑艺彬身上,阿云嘎和扎西顿珠早就被赶出门了,怎么就他家这个小没良心的还能在这吃瓜。

 

莫非他并不在意自己?郑总郁闷了。

 

原本他身边的人消失,那些被按压下的狂蜂浪蝶重新出现,但看着他怀里抱着的婴儿,又有些望而却步,但想起他那万贯家财,别说养弟弟了,就算是当后妈都愿意。

 

郑棋元抱着郑艺彬跟郑云龙见面,门外是郑总的追求者,小郑被吵得心烦,拎起他的棒球棍出去把人吓唬走,回来看见大郑戳了戳迷你郑的脸蛋:“彬彬啊,你连你二哥都比不上,你二哥最起码帮我挡了一个月的烂桃花,你怎么一个周都撑不住。”迷你郑张着小嘴巴咬住大郑的手,美滋滋地吮吸着。

 

小郑皱着眉头掐住迷你郑脸蛋儿拽出大郑的手,拍了拍迷你郑的肉爪爪:“郑艺彬,你是傻子吗?他洗手了没有你就吃,家里已经穷到不给你饭吃了吗?”

 

郑棋元呵呵一笑:“你都一个半月没喂他吃饭了,要饿早就饿死了。”郑云龙知道他想催自己回家,态度很是敷衍,从育婴包里拿出郑艺彬的奶瓶和奶粉熟练地冲配奶粉回他:“我知道,我这不眼下忙着呢嘛,等我忙完了就回去了。”

 

郑棋元逗着怀里的郑艺彬漫不经心地问:“那个蒙古族的小子和你是什么关系?”“同学啊。”“哦,是吗,大龙,哥哥希望你们俩最好仅仅只是同学关系,还有做什么事情记得告诉哥哥,不要以为自己长大了就能瞒住哥哥的眼睛。”郑棋元意有所指敲打郑云龙,郑云龙沉默着接过郑艺彬喂奶。

 

“嘎子,我哥他好像知道我们的事情了。”郑云龙那双盛满漫天银河眼睛露出了忧愁,“我以为他刚接手家里的事,还要照顾彬彬应该没空管我,但他今天来找我,话里话外都透漏着他已经知晓了这一切,他深知还问起了你。”

 

阿云嘎紧紧搂住郑云龙:“大龙,不要害怕,无论如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只要你不离,我便不弃。”

 

然后郑棋元反手逼迫郑云龙回家,让两人分手。

 

“所以是大龙跟你说的吧。”郑棋元迅速理清当年那件事,郑艺彬还是个小屁孩,什么都不知道,就算现在知道了也不敢太岁头上动土,剩下最有嫌疑的人就是曾经被他拆散过的郑云龙了,而且他最大的乐趣就是给自己添堵了。

 

“啧,我就是问问,你这又开始疑神疑鬼,你和那个继承人以后再就没联系过吗?”徐均朔可不想供出郑云龙,毕竟郑棋元从前的事情,还得靠郑云龙告诉他。

 

“没有!我一直守身如玉等着你出现好不好!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是想气死我现在去找个新的吗?”

评论(9)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