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六)

三个人兴冲冲地等梁朋杰报地方,可怜的小朋朋硬着头皮报出刘宪华家地址。

 

“就这?”方书剑大张旗鼓、费时费力把他从家里弄出来,他就报了一个刘宪华的地址,逗他们玩呢。

 

梁朋杰也无奈,对象是个兄控他能有什么办法。

 

石凯溜出来以后潜入他哥的工作室,他最最最想见的是朋朋,可朋朋家有点远,他怕走到一半就被他奶奶抓回去,哥哥离得近,自己被奶奶带走这么多天,哥哥见不到自己是不是很担心。

 

刘宪华看到弟弟很是惊喜,石凯抱着他哥蹭了蹭,终于他的哥哥成了他名正言顺的哥哥,他可以正大光明地跟同学讲,你的偶像刘宪华是我哥,如假包换的亲哥哥!

 

四个人赶到的时候,石凯已经被他哥哄睡,刘宪华估计云家的崽子也快来了,抱着自己的猫在客厅等他们,梁朋杰进屋就往楼上奔,方书剑领着他对象和哥夫给出刘宪华合作方案。

 

有了金圣权的加持,方书剑的小团队看起来靠谱多了,再加上刘宪华本身也对老太太很不满,此项方案即刻通过。

 

洪教授的家庭背景不用扒也都知道,但老太太是真的讨厌大华,一点儿也不想让他继承家业,虽然大华也没这种心思,可石凯更没有,再加上老太太总拿他光哥和宝贝弟弟当工具人,不计较不是他的性格。

 

梁朋杰乖乖趴在床边看着他的小傻蛋,还能睡着呢,真是没心没肺。想到这里,自己忍不住笑了一下,他为什么喜欢石凯,不就是因为他没心没肺吗?

 

谁能拒绝一个乖仔对象?梁朋杰不能,龚子棋也不能。

 

“书剑哥,你这么能干,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欸。”龚子棋把下巴搁在方书剑肩膀上,方书剑被他圈在怀里。

 

“没关系,下次哥罩着你。”方书剑扒拉着电脑放消息,光叔和笛叔那边大华表示他会处理好,石凯醒了以后和梁朋杰腻歪了一下,梁朋杰被哥夫拎走,马上就是饭点了,张超怕瞒不住龙哥,给金圣权打电话催人,权哥收到消息以后立马给他爹发消息。

 

老王得知阿云嘎在家非要跟他谈心,不出意外,他刚迈进阿总书房,两人就吵了起来,为的是张超结婚到底该在哪里住。

 

郑艺彬带着大外甥去哥夫门口吃瓜,张超一个头两个大,一边担心他爸发现朋朋溜出去,一边还要劝架,他好难啊。

 

“嘎子哥,你们俩这么吵会影响超儿养胎的。”郑艺彬瞥了一眼张超的肚子开口,刚刚还剑拔弩张的两人瞬间安静,一动不动看着张超。

 

小张总佩服他小舅舅一句话摆平两位家长,龙哥抱着双手给周深发消息,让他来接老王,再不把老王带走,阿总就要气出高血压了。

 

梁朋杰顺利回他房间,装作刚睡醒下楼。郑艺彬在郑云龙家吃了一下午瓜,现在有点撑,在等扎西来接他。

 

方书剑搂着他小舅悄咪咪咬耳朵,张超看着这对舅甥切开黑组合觉得汗毛炸起,总感觉他俩在密谋什么,不愧是郑家后代。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