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五)

老王送张超回家,顺道和郑云龙商量酒席,结果看到郑家那个小长辈扒着他哥耍赖皮,咳咳,不愧是郑棋元的亲弟弟,耍赖的样子也是一模一样。

 

“郑艺彬,我警告你啊,老王来了,你他妈再给我丢人,我给你送老王家。”郑云龙压低声音警告迷你郑。

 

所有小朋友小时候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不乖的时候大人就会说狼来抓你啦。

 

嗯,老郑家不一样,迷你郑听到的是老王来了。

 

作为迷你郑童年时期最大的阴影,老王出现的地方不见小彬彬,成年以后的郑艺彬拒绝出席任何能够碰到老王的场合,今天是个例外。

 

“哥,我觉得老王有脑子,带我回家赔死了,我觉得他还没到老年痴呆的地步,你可以考虑他年纪再大点的时候把我送去。”

 

“你俩是不是有病?我能听见的好不好。”王晰掏了掏耳朵一脸鄙夷,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郑棋元就没长好,拐带着郑云龙歪了,现在连迷你郑都开始有毛病了。

 

张超笑了笑招呼郑艺彬:“小舅舅快来,我带了好吃的回来,去我屋拿给你。”

 

郑云龙拉长着脸看着他弟弟因为一点儿吃的被他儿子拐走。

 

“所以彬彬更像郑棋元多点对吧。”郑云龙迫切想要王晰承认郑艺彬这白痴的模样像郑棋元不是像自己。

 

“像谁重要吗?重要的是他还是你弟弟。”老王给龙哥来了扎心一刀,郑云龙开始庆幸还好他的崽子们没有随这个舅舅的。

 

金圣权就这么看着他的哈尼给小舅舅投喂,郑艺彬乖乖等他大外甥给他喂吃的模样让金圣权吃味,要不是小舅舅在这里,这会儿超儿该喂他了吧。

 

人走出张超卧室,看到方书剑领着龚子棋偷偷摸摸溜进梁朋杰的房间,喔唷,一看就是有瓜吃,此时不去更待何时?圣权紧跟着走了过去。

 

“做坏事不带我不够意思啊兄弟们。”金圣权一把推开梁朋杰的房门,把屋里三个人吓了一跳。

 

“我去,权哥,你也太吓人了。”梁朋杰拍着胸脯缓气。“拜托五少,这是你家,你怕什么。”金圣权关上房门,伸手摆弄了一下梁朋杰屋里的摆件,靠在一旁慵懒地问。

 

“权哥,有兴趣玩游戏吗?”方书剑瞪大眼睛决定再拖一个玩伴下水。“当然有兴趣了,来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郑云龙不允许梁朋杰出门,于是在方书剑的策划下,他带路,龚子棋背着梁朋杰,金圣权断后,三三式前进逃离老云家,车子行驶在大路上,金圣权兴奋极了。

 

“到底带朋朋出来干嘛?”方书剑让他搭把手把梁朋杰偷运出老云家他就立刻照搬,压根儿没有实现打听好这俩小舅子要干啥。

 

“石凯从他奶奶那里跑了,我们要去找他,我坚信他一定藏在一个只有朋朋才能找到他的地方。”

 

金圣权开着车扯了扯嘴角,那小呆瓜看起来不像是个能想这么多事情的人啊,当然小舅子喜欢,他没啥意见,就是,能不能先跟他说目的地啊,这么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开车,很有毛病啊!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