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三)

洪老太太弄丢了石凯不敢张扬,也在害怕这小兔崽子跑回去找他爸,让人盯着余笛等人,龚子棋暴揍了一顿跟着自己的人,那人鼻青脸肿被按在墙上,这他吗谁告诉他的盯梢龚子棋最安全,他就跟着走了两条胡同就被揍成猪头了。

 

“谁让你来跟着我的?”要不是方书剑在身边,这盯梢的人绝对不是猪头这么简单了。

 

“我我们只是听我们家老太太的吩咐前来盯着余先生的家人。”方书剑歪着头产生疑问,盯着他们做什么?老太太多少有点莫名其妙了。

 

龚子棋威胁了这人一顿还是把人放了,搂着方书剑走出小巷,方书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假设:“你说,会不会是凯凯出事?”

 

龚子棋一头雾水,方书剑像发现了新大陆,催促着龚子棋带他骑车去见洪之光和余笛,他突然有了一个绝佳的主意。

 

贾凡颇有心情的去探望郑老太太,郑麟和李向哲陪着他一起,老太太刚进去一天被审问的就有些憔悴,郑麟有些于心不忍,这是他亲妈,虽然没养过他一天,也是她把他带到这个世上的。

 

“姑奶奶看起来憔悴了不少,想来这些年在郑家作威作福一时间消化不了这个小地方吧。”贾凡隔着玻璃看着郑老太太感觉可惜,他外祖的堂妹,正系上唯一的女孩,听族里的老人说,这也是从小娇养的孩子,如果她的野心都用在正道上,不要说郑棋元了,就算是让他给她养老送终,他也不会说一个不字,一笔写不出两个郑,他们终归是一家人。

 

可贾凡不会因为她现在憔悴的模样而心软,他要是心肠不硬,在里面的就会是他们。

 

留给了郑麟跟老太太独处的时间,贾凡带着李向哲出去给郑棋元打电话。

 

“事情做得很好,你做事大舅一直都很放心。”看着远处撒欢儿玩水的徐均朔老郑笑了笑,他一手养大的接班人,没有辜负他的心血,现在接班人有了,爱人也在身侧,老郑彻底放松下来。

 

“郑麟怎么安排?”贾凡心里已经为他安排了一个去处,但还是要问问郑棋元的意思,他知道郑麟对郑棋元来说,不是普通的下属,他有拿郑麟当兄弟,况且这次的行动要不是郑麟大义灭亲,他们处理起来是会棘手的很。

 

“你自己做决定就好,我相信你。”

 

挂断电话,郑棋元有种自己已经老了的感觉,岁月不饶人呢,彬彬都长这么大了,他怎么能不老呢。

 

“你在想什么?”小树蹲在老郑身边帮他遮着太阳好奇地问。“我在想扎西已经拐走了我弟弟,什么时候能够把聘礼钱给我打到账上,马上超儿也要结婚了,我可以这个手进钱那个手往外掏钱,不过可能要多拿一点儿,不然我那个师弟得笋死,你说周深多么好的一小伙,怎么就眼神不好看中了老王呢?”

 

徐小树乖乖蹲在老郑打算吃瓜。郑棋元盯着徐均朔水汪汪的大眼开始讲他那个狗师弟的瓜。

评论(1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