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二)

“超超,我爹不爱我了。”张超喝完汤老王跟周深在厨房忙着给他切果盘,金圣权趴在餐桌上可怜兮兮地卖萌。

 

“你爹本来也不爱你,他爱的一直是我,知足吧金圣权,没我你家庭地位更岌岌可危,还不赶紧给你恩人去倒杯热茶。”张超满满的幸福,在家有父兄弟弟们疼爱,出来有对象和对象父母疼,他是最幸福的人。

 

金圣权屁颠屁颠去给张超冲泡补品,全然忘了当初自己嘲笑李向哲伺候贾凡时候的痛快样子,高杨要是在家看到他二哥这个样子,估计,能嘲笑金圣权一辈子,毕竟他和黄子以后是黄子照顾他。

 

“权儿,你大哥他们今天也不回来吃饭吗?”老王再疼张超也知道一碗水得端平,贾凡他同样也很关心,尤其是这孩子胎像不稳,更让他着急,补品如流水般送进老云家,要不是阿云嘎和他一见面必定闹腾起来,他早就带着行李住老云家照顾贾凡了。

 

“我大舅最近出去了,郑家的庶务交给了大哥,他今天回老宅清理门户。”张超剩下半碗燕窝实在是喝不了,瞥了一眼金圣权,对方立马收到,自觉端过汤碗帮张超善后。

 

老王皱紧眉头,打算给他师兄找点麻烦,搞什么,不知道他们家贾凡双身子嘛?老郑家没人了吗?他看郑棋元那个游手好闲的小弟弟就很适合去处理这件事情。

 

如果郑家有本历史,那么昨天一定是地动山摇的一天,昨天一天郑家族里被执法人员带走将近一百多人,贾凡晚上也没回云家,直接住在老宅,李向哲是一天都没合眼,贾凡和孩子差点折在他自己族里人的手上,这一点让李向哲十分气愤,他恨不得这些人进去以后永远都出不来。

 

贾凡和他疏通上下,甚至不惜祭出老王的名头,一路绿灯,痛快极了,为了就是给这些人致命一击,连小白兔方书剑都跳出来为家里处理杂事了,哥哥们更不能落后于弟弟,贾凡致力于为舅舅和爸爸打造一个干净的郑家,一个全心全意拱卫大房的郑家。

 

等太阳升起的时候,贾凡刚睡醒,揉了揉眼睛打呵欠,心想这地方住着可真不舒服,还是自己家里好啊。

 

李向哲推开门,背对着太阳向贾凡伸出手:“我们回家吧凡凡。”贾总晃了一下脑袋试图让自己更清醒点:“你都处理好了?”“嗯,我办事你放心。”

 

贾凡这才放心,牵着李向哲往外走,昨夜下了一夜的雨,冲刷了整条街道。经过一天的整顿,贾凡感觉老宅的空气都变好了。“要是郑家一直保持现在这副样子,我也不介意偶尔回来住一住。”

 

洪老太太听说郑家大变天,以为这是她摆脱郑棋元的好时机,派人去叫石凯下楼他有事跟他讲,结果去叫石凯的下属慌里慌张下楼,说小少爷不见了。

 

洪老太太顿时感到晴天霹雳,好端端在家怎么能不见了呢?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