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八十一)

郑麟被郑棋元带出老宅,老宅的人人心惶惶,生怕这位家主悬着的刀落在自己的脖子上,出乎意料的是,徐均朔放假,郑棋元直接带着他的小土豆去度假,一连串的八卦记者跟拍PO出郑家家主和家主夫人的风流韵事,似乎,他全然不在乎冒出来的私生子的事情,大家刚把心放到肚子里,贾凡出现了。

 

几辆大巴车护送贾凡出现在郑家老宅,说起来贾凡也不比张超来老宅次数多,郑云龙不喜欢这里的束缚,连带着他的几个崽子也不喜欢。这是贾凡成年以后第一次来老宅。

 

“大少兴师动众地来老宅这是为了什么?”三叔伯仍旧是那个出头鸟,贾凡用手帕捂着口鼻,周围眉头,这宅子许久不住人,即便是有人来打扫,也难免有股霉味,让他难忍。

 

“大舅去休息了,族里的事暂由我来处理。”贾凡翘起二郎腿,把手帕往茶几上一扔,“现在咱们来清算一下吧。”

 

保镖从贾凡身边一直站到门口,这还不算在外围警戒的,屋里的人咽了咽口水,这次算是栽了。

 

“我想齐震是不是我大舅孩子这件事已经困扰大家许久了,今天,我在这里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不是,他是表舅郑麟的亲生儿子,我这有五家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表舅的亲笔信,大家还是不信的话,可以随时来验证。”

 

贾凡声音刚落,姑奶奶的茶杯打翻,撒了一地茶水,滚烫的还冒热气。

 

众人看向姑奶奶,满眼不可思议。贾凡笑了笑:“姑奶奶,激动什么,还没轮到您呢。”

 

几位警察同志走到郑家老太太面前展示公文,郑棋元带走郑麟以后,郑麟交代了他妈捞黑钱,给工资做假账的事情,两个人商量以后,报警,送老太太进去冷静冷静。

 

看着老太太被带走,剩下几个老太太狗腿子也消停了,老太太搅弄郑家这片池塘好几十年,熬死了两代家主,本以为郑棋元也不是老太太的对手,结果是自己错估了郑棋元的狠心。

 

“哦对了,再通知大家一件事,我是我舅舅的接班人,你们认也好不认也罢,我贾凡就在这,你们要是够胆儿,随时过来挑战,我不乐意奉陪,有的是法子治你。”贾凡起身伸了一把懒腰,“李向哲。”

 

李总乖乖进门侯旨,贾凡主外他主内没什么问题。剩下处理小喽啰的琐事,贾凡不想理,处理这些破事他都有些费神,干脆全权交给李总处理,自己躲在后面偷个懒,又是愉快的一天。

 

“权儿,超儿起来了没,你爸炖了鸽子汤。”老王一早起来就蹲在人家小夫夫门口,看着他儿子出门就问张超起来了没。

 

“爹,咱就是说,您在这儿蹲着,超儿他也醒不了啊,而且您在这太吵了,会把他吵起来的。”金圣权话音刚落,张超揉着眼睛推开门,老王看见超儿喜滋滋地凑上前:“超儿喝汤不?”

 

“爹,谁家大早晨喝肉汤啊。”“闭嘴!逆子!!!”

 

老王和周深托着腮看张超一边喝汤一边夸这汤煲的好,满满的幸福感,这个孩子真是不错,要是是自己的亲生崽子就好了。

 

刚看完朋朋崽脑袋的阿总和龙哥一出门打了一个喷嚏。

 

“我觉得是晰哥在骂我。”阿总如是说。龙哥搓了搓鼻子道:“我感觉是郑棋元在骂我。”

评论(1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