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七十五)

郑云龙进家门,这一个个吃瓜群众都已经坐好了,茶水和甜品已经摆在他经常坐的位置,郑艺彬一脸谄媚:“二哥,讲讲大哥的三角恋呗,我们都好奇。”说着推了推徐均朔,“小嫂子也好奇。”

 

郑云龙呵呵一笑,你这是给你大哥本来就不牢靠的破房子又扒了一层茅草。既然孩子们和弟弟想听,那就讲呗,反正跟他没啥关系。

 

齐钰是郑棋元名义上的男朋友,郑家人对这个可能成为自家家主夫人的人很是尊重,但只有郑棋元和郑云龙自己清楚,齐钰无论如何都做不了郑家的正牌夫人,因为郑棋元压根儿就不喜欢他。

 

齐钰家里因为他成了郑棋元的人而不得不高看他一眼,他自己也发虚,他知道郑棋元是不可能和他结婚,随时都可能跟他分手,他害怕那一天的到来,跟着郑棋元充门面的时候他认识了郑麟,郑棋元对郑麟也比较信任,所以郑麟在郑家的地位也不低,偶尔郑棋元走不开,齐钰家里有需要郑家人走过场的时候,郑棋元就会让郑麟替自己去。

 

齐钰想做正牌夫人想得发疯,郑麟也知道郑棋元不可能跟齐钰结婚,他其实也蛮喜欢齐钰的,就问郑棋元,如果他们分开,他可不可以跟齐钰在一起。

 

郑棋元和齐钰什么事都没有,当然不介意了,并表示自己现在就可以跟齐钰分开成全他俩,结果被齐钰知道了,先是甩了郑麟一巴掌说他痴人说梦,又接着把郑棋元灌醉带进酒店,还好保镖反应迅速,抬出郑棋元,但齐钰衣着不整的样子还是被人看见了,他想靠着绯闻和郑家人要脸面的心理入住郑家,但他低估了郑棋元的脸皮程度,别说郑棋元根本没睡他,就是睡了,被这么算计,他也不可能让他进门,念在他多少帮了自己的份上,郑棋元给他一笔钱,让齐家人把他送走了。

 

“那他和郑麟是怎么勾搭上的呢?”郑艺彬好奇得很。郑云龙瞥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徐均朔:“他俩怎么勾搭上的我不知道,我倒是挺想知道你和扎西,老郑和小徐,你们两对儿是怎么好上的。”

 

郑艺彬甩锅给坐在自己面前的三对情侣:“那那那,小的们先交代咋好上的。”

 

贾总一脸莫名其妙:“大舅交代我下班去相亲,我就去了,一看帅哥啊,干嘛不处,我傻吗?”看向郑艺彬的眼神在控诉小舅舅这个大傻子,李总摸了摸大凡凡的大脑袋,哄他不理小舅舅。

 

小张总更觉得莫名其妙,金圣权高调追他追的全市都知道,圣权还因此入选了当年十大纨绔子弟榜单,老王看见以后把他好一顿打,一看追的人是张超又问他需不需要场外帮助,这小舅舅不知道吗?

 

“小舅,您都不看新闻吗?圣权和我在一起那年可是娱乐版的常客啊。”小张总一脸你这个不省心的人看着郑艺彬,金圣权又给他对象喂了两块小点心压火气。

 

只有方书剑最乖,老老实实地讲:“我从小想骑摩托车,阿爸和爸爸不让,我就发誓,长大以后找一个骑摩托车的帅哥,我看他骑车好帅,就喜欢他,嗯,暗恋他,谁知道他也喜欢我,嘿嘿,我有大摩托可以坐啦!”小孩靠在龚子棋怀里得意地笑,龚子棋宠溺地摸了摸他宝贝的头,趁人不注意亲了亲方书剑软软的小脸蛋。

 

郑云龙从方书剑话里听出异样,猛地起身,剑指龚子棋:“我和他阿爸不让他骑摩托车,你竟然带着他坐摩托车!你把他磕着碰着,你拿什么赔我儿子!!!”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