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七十四)

张超吃着金圣权给他带的加餐等化验结果。他大哥和他打赌看谁能先找出齐震他爹,他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使用钞能力。

 

圣权看着账单有些咂舌,富家子弟打赌玩的也挺大的,看了他哈尼一眼:“你大哥和我大哥会用什么办法?”

 

“大哥能轻而易举拿到族谱,运用生物知识推理一下很快就能得出结论,咱们这也算是走捷径吧。”张超早就猜到他大哥的办法,不过最终拿到科学证据的还是他,要击垮对方还是自己的证据最为致命。

 

“小张总,报告全部完成,与您手中那一份亲缘度最高的是这位先生。”负责人恭恭敬敬呈上一份报告,张超看了看名字笑了。

 

“干嘛?”金圣权抖了抖,张超最近激素不平衡,总是有法子折腾他,不是想喝汽油就是想出家,救命啊,这要是同意了,他老丈人们不宰了他,他爹也得给他把皮扒了,这咋整啊。

 

“没事,快点带我回家,我要跟大哥要赌注。”张超催促金圣权去开车,他期待得到他的赌注。

 

“你们俩赌了什么?”金圣权好奇的很,两个继承人的赌注会是地皮还是楼房?又或者是公司股权。

 

“方方脸蛋儿使用权!”金圣权下巴被惊掉,他俩打赌,赌注是方书剑,龚子棋知道了不得咬他俩。

 

郑云龙不在家,郑艺彬来蹭下午茶,徐均朔被送回来就跟他小叔子和大外甥一起做糕点,贾凡和张超的吃食都要精细,郑云龙不让他俩吃外面的东西,偏偏他俩现在又管不住嘴,正好徐均朔在这,做了给他俩解馋。

 

第一锅糕点蒸出笼的时候,张超带着金圣权飞奔回来:“大哥!我找到了!”

 

贾凡抬了抬下巴,李向哲立马吹凉糕点送到他嘴边:“巧了,我也知道了。”

 

徐均朔招呼金圣权过来帮张超拿糕点,郑艺彬不用他说已经吃了三四块,端着茶碟一边吃一边吃外甥的瓜:“啥知道。”

 

“我知道齐震他爹是谁了。”张超撇了撇嘴,看起来他大哥想要赖账了。金圣权吹凉糕点喂他,张超咬了一口问郑艺彬:“小舅你还记得郑麟是谁吗?”

 

这怎么可能忘,老郑家这么多年第一伦理案件,全族禁忌。

 

族谱上郑麟是郑棋元和郑云龙的远房兄弟,他名义上的太爷爷和郑棋元他们的太爷爷是堂兄弟,实际上他是郑棋元他们堂姑的私生子,总之关系特别绕,但这人还占了一点儿身份的便宜,俩家的好处都有,算是郑家一个不大不小的人物。

 

“哎呦呦,是他啊。”郑艺彬抖了抖,“郑麟看起来脑子满清醒的,当年干了蠢事就算了,怎么现在还淌混水,怪不得堂姑那么跳,敢情是她孙子啊,三叔伯这个智障,被人当枪使了吧。”

 

贾凡咽下糕点打听郑艺彬当年郑麟、齐钰和郑棋元之间的那点事,徐均朔也想吃瓜,这可难为彬彬了,当年的他还是个孩子呢,他咋知道。

 

郑云龙推开大门闻到香味:“做了什么好吃的?”

 

得,讲八卦的人回来了。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