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五十八)

“谁啊?”蔡程昱正襟危坐,等着马佳的答案。

 

“王晰你知道吧。”马佳决定先从蔡程昱熟悉的人入手,给他做一下铺垫,而蔡程昱直接理解错他的意思。

 

“啊?王叔是你爸啊,那这件事深叔知道吗?”蔡程昱以为怎么查马佳的信息都没有结果,是因为他是老王的儿子,老王替马佳把信息抹了,而他们家和老王家关系交好,但他从未听过王晰和周深还有第四个孩子,下意识以为这是老王在外面的私生子。

 

“你这小脑袋瓜想什么呢?”马佳纯纯无语,但这是自己的小白蔡,怎么着也得宠着,“你想想大家都说文王晰,武什么来着?”

 

蔡程昱仰头思考,文王晰,武,武是王凯!天呢,佳哥该不是大魔王的儿子吧。

 

“你,你别告诉我你爹是王凯。”蔡程昱抖了抖,他不敢去想,大舅要是知道了,该有多刺激。

 

“呃,事实正是如此,我爹,我亲爹正是王凯。”马佳摊了摊手,啧,怎么感觉他爹有点拿不出手呢?想了想又加上一句,“我爸是廖佳琳。”

 

“嗯?嗯???”蔡程昱听到熟悉的名字有些发懵,“佳哥,廖部长当时说要把他儿子介绍给我,说的难道是你吗?”

 

马佳记忆的角落里扒拉出当年那件事,也一愣,两个人同时说出时间和地点,一模一样,都乐了,原来他们早有缘分。

 

“突然有点后悔,要不是为了训练,我早就认识你了。”马佳搂着他的小白蔡舍不得放手,多好的小孩啊,嘿嘿他的!

 

“那,你爹他会喜欢我吗?”蔡程昱得知马佳他爹是谁以后,纠结万分,万一看不上他,又来让他俩分手这可怎么办,他是真的很喜欢马佳,不管他是谁,他都很喜欢。

 

“哦,大王的想法你不用在乎,他在家里没啥地位,一般都听我爸的,我爸很喜欢你,你放心好了。”马佳犹记当年,他拒绝了相亲,廖佳琳的电话打了进来,开着外放父子俩被好一顿骂,他的相亲准对象被夸的天花乱坠,要不是马佳赶着去集合听大王讲话,估计他俩能被骂一天,但正是如此,可以知道蔡程昱有多招廖佳琳喜欢。

 

蔡程昱听着马佳叫王凯大王,多年的好奇让他忍不住问出口:“我一直都挺好奇的,你爹明明比王叔大,为啥你爹是大王,王叔是老王。”

 

马佳今天心情好,得了媳妇,美滋滋,开始给他小媳妇讲父辈八卦:“他俩年轻时候是大小王,后来他俩升职啊,我爹叫大王没啥,王晰再叫小王就有点,嗯,装嫩嫌疑,我爸就说,那叫老王,这一下子成熟稳重起来了,我爹也不在乎啥大啊小啊老啊,所以我爹是大王,王晰是老王就默认了下来。”

 

蔡程昱哦了一声,这么多年的疑惑终于解开,看着马佳的侧脸,他有些许心痒。

 

“你看着我做什么?想亲我吗?”马佳扭头痞气笑了一下,不待蔡程昱回答,往前一凑,吻上他日思夜想的人。

 

“程昱,哥真的很喜欢你,哥的这颗心都想掏出来给你。”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