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富贵呀!

AFD:是富贵呀!
睡前故事小口袋

不要捡陌生人回家(五十)

贾凡要传授张超养胎知识,张超一脸怀疑选择拒绝,毕竟,他看起来比贾凡更像一个合格孕夫。

 

老王家的傻兄弟两人每天下班结伴去上好爸爸班,原本李向哲自己上课,可以每节课拿到优秀学员,结果金圣权来了,开始和他抢夺优秀学员的称号,这李总怎么可能忍,于是同是好爸爸班的成员就看到这样一幕,俩很帅的准爸爸,为了优秀学员大打出手。

 

“你俩是不是有毛病?丢人报老王家名头别说是我老云家的儿婿,丢死人了。”贾凡带着张超去接俩人,简直要无语死,贾总从未如此觉得李总优幼稚,向兄弟俩人丢了一个白眼,训斥完肚子有些饿,拉着张超去觅食。

 

自知理亏的俩人只好跟在后面溜达,人生艰难,爱人至上。

 

“我突然有点羡慕老三了。”李总偷偷开口,毕竟以后高杨要是和黄子弘凡结婚有了孩子,来上好爸爸课的是黄子弘凡。

 

“呃,老三可能不会让黄子出来上课,他太闹腾了。”两个人顺着这个大方向去想象,或许黄子弘凡来上课,课堂会更热闹。

 

“你说金圣权找到马佳了?”贾凡吃着手里的小蛋糕有一些不可思议,他也偷偷找过马佳,无果,后来被郑云龙看得严了,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嗯,他动了王叔的权限去查的,怪不得咱们找不到他,他回部队了。”张超有些佩服贾凡,在家闻不得一丁点儿油水,胃口差得很,他想吃点肉,还得跟金圣权躲到郑棋元家里吃,现在看他吃小蛋糕一次性能吃五个,这哪像胃口不好的样子。

 

“嚯,我说金圣权怎么这两天住在咱家,他爹的权限也就他敢去动,李向哲是连心思都不敢动。”贾凡吃完最后一口小蛋糕感慨,“马佳怎么着也是名门之后,这下大舅总不能反对蔡蔡了吧。”

 

张超有些头疼,金圣权的侦查工作做得很好,马佳家里从里到外全都捋顺干净,这跟他曾经在郑棋元办公室看的那一份简直天差地别,十分怀疑到底是哪一步骤出现了问题,导致郑棋元信息出了这种纰漏,从而阻碍了蔡蔡的爱情。

 

“我怕大舅知道了以后,会气的想打人,搞什么飞机,堂堂郑氏掌舵人,怎么会有被人欺瞒成这样的一天。”生活不易,张超叹气,摸了摸腹中现在还跟枣一般大的小崽,“崽啊崽,你以后找对象一定要比你那俩舅舅平淡点,你爸爸我可受不了这种刺激。”

 

“你要告诉蔡蔡吗?”贾凡又点了一个小蛋糕,李向哲人已经坐不住了,被金圣权狠狠按进沙发,他家超超还没说完话呢,不许打断。

 

“我现在在考虑,怎么跟大舅说,他才能不那么k生气,还有,如何从王叔手里保下金圣权。”张超头疼得紧,伸出手招呼金圣权过来,“等会先送我去见见大舅妈,咱们迂回政策。”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